请登录

忘记密码?

Hi,欢迎你加入iGreen友绿俱乐部 »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由熟人组成的社交圈,在这里你能找到环保节能工程师、管理和投资大腕儿、环保节能民间人士、环保媒体记者和节能环保企业家。我们的成员由彼此熟识的朋友推荐而来,故也请您采用真实的个人信息注册登陆。为确保成员的绝对隐私,iGreen.org友绿俱乐部未开放自由注册,未开放游客浏览,所有信息仅在认证成员之间传递。

立即注册友绿俱乐部?

       iGreen友绿俱乐部是以学习和交流环保节能工程技术经验、环保节能投资机会为目标的学习型组织,是一个基于SNS互联网实名制的智囊团体和民间智库。经过8年的发展,iGreen友绿俱乐部已经成为:

全球最大的LEED AP
中文社区。  什么是LEED AP?       全球最大的CEM中文社区。  什么是CEM?

        iGreen友绿俱乐部同时也为参加iGreen培训课程的学员提供持续的学习支持和多样的职业发展机会,作为答疑平台和学员之间的交流平台,让学员和讲师之间、学员之间能够深入地碰撞思想,彼此了解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。 iGreen友绿俱乐部同时也是企业寻找高级节能环保人才的最佳场所。急需相关人才?


会员能得到什么 »

1. 受邀参加俱乐部组织的沙龙
2. 在线专家互动答疑、百科查询
3. 充值视频点播、模拟考试、资料下载
4. 行业内职业机会及交流